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率低于一年定存 还值得把钱放在里面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余额宝在刚推出的时候,因为它的利率比银行高,所以受到很多市民欢迎。可是最近一两年时间,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现在余额宝收益率低于一年定存。为什么余额宝收益会越来越低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余额宝最新消息吧。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支付宝推出余额宝为了推广和宣传,它的收益高达7%左右,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将闲钱存入余额宝收益的。但是最近,余额宝收益低于1年期定存,收益率首次跌破1.5%。据悉,余额宝收益率走低或跟银行大额存单有关系,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这几个月的时间,大家都知道余额宝收益率持续走低,其中到6月初,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是低至1.53%。而且比银行一年期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1.75%还要低0.2个百分点,6月3日更是已经低至1.5%,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许多人纷纷问还值得把钱放在里面吗?

    对于余额宝还值得把钱放在里面吗?其实这个问题要分具体情况,首先从安全方面考虑,把钱放在余额宝上,肯定是没问题的,因为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风险还是比较低的。但是如果考虑到收益性的话,例如5万以下可以放在余额宝里面,不过5万以上考虑其他收益更高的渠道。当然,以上数据只是作出参考,最后值不值得将钱存入余额宝还要看自己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