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个月补发退休工资吗 中人养老金最新信息

    养老金又称为退休工资,对于已经退休的人员来说,每个月发放的养老金是生活重要的保障,但有很多退休中人,目前还需要等待养老金的补发,那么中人养老金最新信息是怎样的?下个月补发退休工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养老金
    养老金

    中人是指2014年10月1日之前已经参加工作,《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实施之后才退休的机关事业人员。

    据了解,中人养老金具体补发多少,主要看退休人员哪一年退休,从2015年开始补发10%,2016年补发20%,2017年补发30%,2018年补发40%一直到2024年补发100%。现在是2020年,还有4年,就没有退休中人养老金的说法了。

    而由于各地区的情况不同,中人养老金的补发时间,也是有所不同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地的中人养老金补发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之中,很多中人都慢慢领到补发的养老金了,还没有领取到的人群,还需要耐心等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