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天定投10元3年有多少 与每月定投300元的区别

    定投指的是基金定投,这也是一种理财方式,但它和我们传统形式上的存钱又有所不同,所以大家可不要把定投当成了存钱,而且这种方式的投资,也会有收益,你知道每天定投10元3年有多少收益吗?与每月定投300元的区别在哪里?

    日投10元和月投300元区别
    日投10元和月投300元区别

    基金定投是投资,所以有投资就会有风险,这也是和存钱的不同之处,但因为有收益,所以投资者一般也会选择以这种方式来投资理财,只是投资者在投资前,就要做好承担风险的准备,它是在一个固定的时间里,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账户里,那么每天定投10元3年有多少呢?

    如果是每天定投10元,这就是一种日投行为,它和月投是有区别的,每天定投10元,坚持3年下来,大约可以拿到奖金1.1万元的收益,但它与每月定投300元的区别还是蛮大的,因为日投和月投本身周期就不一样,它们分别是按天、按月支付,也就是分为30次和一次付钱,成本的分摊会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