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被限额之后怎样解除限制

    微信成了我们生活中的好帮手,它不但可以聊天,视频,支付,甚至可以转账,但是微信转账也有限额的,这点应该没什么人知道,微信是我们经常用的聊天工具,了解清楚也是有必要的,或者哪天我们也遇到这个问题,那么,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呢,还有,被限额之后怎样解除限制?大家看下文分析。

    微信转账微
    微信转账微

    信转账限额按存在两种情况:1、未添加银行卡: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微信支付会根据银行规则、支付业务场景、交易风险等级进行交易额度限制,具体额度以实际支付中的提示为准,也就是不同的银行卡限额不同,如果超出了限额,可以更换其他银行支付,或者第二日再操作,因为限额只限一天内的资金总额,没有设置月额度。

    微信账户一天最多可以转账100次,单日单笔最高20万元,无月限额,需要注意的是微信支付会根据银行规则支付业务场景,交易风险等级进行额度的限制,具体的额度以实际操作为准。

    微信转账限额不能解除,这是央行规定的,央行发布《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对于20万最高限额的问题,在新规中已经明确强调是“余额支付限额”。如果用户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网银、等其他方式进行支付的话,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微信转账限额有两种类型的,绑定银行卡的是单笔单日限额5千,我想,应该基本都绑定银行卡了吧,如果不绑定银行卡,能转账的金额很少,使用起来很不方便,如果着急转账,大家可以用其它的支付平台,比如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