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新农合网上缴费 要缴纳多少钱

    新农合对农村的居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是我国医疗保险体系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方便居民缴费,居民可以在网上进行缴费的。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2020年新农合网上缴费入口,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在网上缴费。

    新农合报销
    新农合报销

    新农合是最关注的民生问题,而现在农村的居民缴纳新农合非常方便,在网上缴纳就行了。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网上缴费呢?这也是大家想了解清楚的问题。现在带来了2020年新农合网上缴费方法,赶紧来了解一下。

    首先要查询自己的地方市是否推出新农合微信缴费,如果推出的话就可以缴纳,如果没有推出的话就不可以。如果可以网上缴费,就关注自己所在地方所推出的农合公众号。之后进入公众号。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

    不过,目前很多地区的新农村合作医疗并没有开通网上缴费渠道,在缴费期间可通过村干部缴费,也可自己带上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到新农合办公地缴费。另外,现在我国国家医疗保障局公布了最新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其中个人缴费比例为每人每年250元,相比上一年增长了30元。国家的财政补助也有所提高,达到没人每年520元,相比上一年同样增加30元,其中15元用于大病保险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