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怎么申请信用卡 这4种渠道了解一下

    在如今,申请信用卡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到银行柜台申请,另外一直是在网上申请。由于到银行柜台申请流程比较繁琐,很多人都选择会在网上申请,那么网上怎么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网上怎么申请信用卡

    1、官网申请:登录银行信用卡网站,选择信用卡申请服务,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快速申请信用卡。

    怎么申请信用卡
    怎么申请信用卡

    2、支付宝申请:在支付宝首页输入想要申请信用卡的银行名称,关注该生活号后即可快速申请信用卡。

    3、微信申请:关注银行官方微信号,在下方的菜单栏找到快速申请信用卡的入口,填写资料后即可快速申卡。

    4、手机银行申请:下载银行手机APP,找到信用卡服务,按照操作提示即可成功申请信用卡。

    网上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什么

    1、认真填写申请信息:申卡人一定要在申请界面认真填写个人身份证号、职业、学历、年收入、工作年限等信息。

    2、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在申请信用卡前,一定要先看一看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信用存在污点,建议等一段时间后再申请。

    3、认真对待面签:网申信用卡时,初审通过后,银行会通知申请人来银行网点进行面签。在面签时,申请人一定要着装整齐,口齿清晰地回答工作人员的提问,不要可以隐瞒或编造个人信息。

    总的来说,比较建议大家在支付宝或者微信上申请信用卡,其流程是非常简单的。此外就是注意事项方面,大家可以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去做。一般来说,只要个人的信用情况良好,想要成功申请到信用卡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