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放10万一天多少钱?

    余额宝自上线以来,就成为了最受大众欢迎的理财产品,虽然很多人都有存余额宝的习惯,但对于其收益的计算,却是非常陌生的。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算?余额宝放10万一天多少钱?其实计算方法是很简单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的收益和当日的万份收益率,有直接的关系。其收益的计算公式为: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假如放10万元进余额宝账户,当日万份收益是0.8,那么当日收益就是(10000/10000)*0.8=8元。

    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的本质上,是一种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所以其每日的万份收益率,是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并非是固定不变。例如在最近一段时间,余额宝的万份收益率,就出现了持续性的下跌,介意收益大小的人群,可以关注其他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