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aa制生活完整版30年 伤感情还能聚财吗

    最近,网上关于“夫妻aa制生活完整版30年”的讨论火了,夫妻结婚30年,但是事无巨细都aa,甚至连各自鸡蛋都做了标记,两人生活分得这么清,那会不会很伤感情呢?伤感情还能聚财吗?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家庭理财
    家庭理财

    这对已经结婚30年的老头老太太,平时生活都有界限,冰箱分区,东西不要乱放,各煮各的菜,还特别害怕对方偷自己的鸡蛋,睡觉区域也有分区,两人各睡各的。虽然外人认为这样的婚姻根本不值得维系下去,但是这对夫妻却这样生活了30年。

    那夫妻AA制能不能让家庭聚财呢?要分情况。如果是老一辈人,吃了很多苦,能过节俭的生活,大家都省,可以过下去,也能把钱省下来。如果是年轻人,大概是过不到一起的,分手或者离婚是必然的结局,最终家庭聚财也成了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