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1号起可以摆地摊吗 卖点什么最赚钱呢?

    摆地摊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职业了,以前摆地摊会被城管赶,但现在国家又开放地摊了,那么6月1号起可以摆地摊吗?相关政策是怎样的呢?最近地摊经济突然火了起来,大街小巷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摆地摊
    摆地摊

    今年6月1日,国家发布了公告,为了提高老百姓的收入,允许一些地方在不影响交通安全和街道环境的情况下占用道路摆地摊。

    5月27日,国家明确发布了公告,为了确保人们减少该流行病的经济影响,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指标已从评估道路和移动供应商的占用中删除。也就是说,考虑到流行病的影响,许多家庭没有收入,在不影响交通的环境中,允许一些地方摆地摊。当然,中央政府还没有明确规定如何做到这一点,各地仍需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具体安排和调整。

    那么很多人也许会问,如果要摆地摊的话,卖点什么好呢?其实摆地摊可以卖的东西非常多,比如玩具、衣服、鞋子、包包、以及各种小吃美食等等。只要你有口才一晚上赚个一千几百块那也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