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欠中国钱的国家 美国什么时候能还钱?

    可能大家都以为美国很有钱,但实际上美国并没有那么富裕,在全球欠中国钱的国家排名中,美国竟是排名第一,也就是说美国欠中国的钱是最多的,那么美国负债率为什么会这么高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人民币
    人民币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实体,美国的综合国力非常强大,经济形势在过去两年也有所改善。然而,在美国经济繁荣的背后,仍有一个巨大的漏洞。美国全年都背负着其他国家的债务,这一债务基数非常大,并且逐年增长。

    截至2019年,美国所欠下的国债高达20多万亿,这是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其中美国欠中国的就有1.1万亿美元,那么美国欠中国这么多钱,要什么时候才能还得完呢?

    因此,美国必须从每年年度财政收入拿一部分来偿还国债,这还不足以完全填补缺口。为此,美国不得不采用拆除东墙的方法来弥补西墙。这也是美国国债累积量不断增加的原因。然而,即使美国有强大的力量,它也可以随时与中东国家作战,但不敢拒绝偿还巨额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