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财智金怎么申请 通过这些方式步骤就能贷款

    大家应该听说过广发银行财智金的贷款业务吧?这个贷款业务还是不错的,但是申请的方式和步骤,很多人就没有搞清楚。那么问题来了,广发银行财智金怎么申请呢?如果你最近急需资金的话,需要贷款就要了解清楚了,毕竟广发财智金是一项不错的贷款业务。

    贷款
    贷款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都不高,可能也就几千元或者一两万元额度。但是,广发银行有一个财智金,额度有5万元左右。现在不少资金紧缺的人,都想申请财智金。但是,却不知道广发财智金怎么申请?其实,可以通过四种方式申请:

    1、通过广发信用卡“发现精彩”APP申请。在银行官方扫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内下载“发现精彩”APP,点击“分期→我要现金”,或“我的→分期贷款→我要现金”;

    2、通过微信公众号申请。关注广发信用卡公众号,点击进去,输入“财智金”或“尊享财智金”,点击申请即可;

    3、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下载广发银行的手机银行,点击信用卡—我要分期—普通财智金/尊享财智金;

    4、通过拨打广发银行电话申请。拨打95508—输入卡号或证件号—身份验证—按2—按2,跟客服人员提出申请财智金的要求。

    广发财智金有两个有点,第一是利息低,第二是正规靠谱。在其他网贷平台借钱,放款很快,但是利息很高,甚至有可能是套路贷。在广发银行申请财智金,情况就不一样了。如果你也想申请财智金,那就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