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欠中国钱的国家排名 欠钱最多的竟是这个国家

    现如今,中国经济越来越好了,意味着越来越有钱。此外,中国也借出了不少钱给其他国家,哪个国家欠中国最多钱呢?现在就带来了全球欠中国钱的国家排名。其中,美国欠中国最多钱,欠中国接近1.1万亿元,也就是中国持有的1.1万亿美债。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大家别看美国经济很强,很发达,其实,欠中国很多钱的,因为中国持有大量的美债。所以,美国欠我国最多钱的国家,而且,有些国家也欠了中国不少钱。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全球欠中国钱的国家排名吧!

    虽然美国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但是美国却是世界上欠债最多的国家,是全球最大的债务国,其中,欠中国接近1.1万亿美元,因为中国持有1.1万亿美债,而中国购买美债是有利息收取的。这也是中国购买美债的其中一个原因。所以,美国是欠中国钱最多的国家。

    此外,根据排名,第二名是日本:12.5789万亿美元;第三名是意大利:2.7498万亿美元;第四名是法国:2.7038万亿美元;第五名是德国:2.4362万亿美元;第六是英国:2.3958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