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省份高温津贴标准发布 你能领多少钱

    天热就应该喝一碗绿豆汤,消消暑,好铆足劲继续干活,现在政府规定,用人单位在特定条件下,要给员工发放高温补贴,关怀在高温环境下作业的人群。目前,28省份高温津贴标准发布,来看看你能领多少钱吧。

    补贴
    补贴

    根据高温补贴相关规定从事露天岗位工作,或者是用人单位不能将作业场所温度降低至33°C以下,就可以领取高温津贴。上海、江西、浙江和江苏达到300/月,浙江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发放方式,室内200/月,室外300/月。

    江西则规定,从事室外高温作业劳动者高温津贴不低于300/月,室内非高温作业劳动者不低于200/月。福建260/月;山西240/月;山东、辽宁200/月;内蒙古、北京180/月;贵州168/月;湖南、广东150/月;广西100至200/月。

    以上是有代表性的省份高温补贴标准,大家可以发现,每月补贴标准比较少,每天喝一碗绿豆汤刚刚好,在高温环境下工作,有绿豆汤解暑,身心都会好受一些,希望大家能够熬过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