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房价会下跌吗 贷款买房前这些情况大家要了解

    今年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发展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不少行业也受到了冲击,其中就包括房地产行业。对于一些人来说,房价的涨跌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今年7月房价会下跌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月房价会下跌吗
    7月房价走势预测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5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496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环比增长2.3%;全国2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2386元/平方米,同比上涨接近4%。据悉,成都、杭州等多地都出现了“万人摇号”的购房现象,市场热度已经有所回升。

    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多城纷纷供应土地,房企积极拿地趋势开始出现,土地市场成交额持续上升,6月份我国房地产市场应该会迎来新一轮的反弹。分析人士还表示,一二线城市房价已经率先触底反弹,这表示着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属性增强,大量热钱投向房地产市场已成为趋势。

    从上面的情况来看,7月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当然,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不变,今后房价整体的应该是平稳上涨,也就是说既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如果你是刚需一族,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考虑贷款配置一套房产的,毕竟今年买房优惠力度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