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70城房价公布 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

    在大数据时代,房价数据的分析结果,是对过去楼市最好的总结,目前全国7月70城房价公布出炉,从这份总结的数据中可得知,在过去的7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了,与此同时,有些城市的上涨幅度,也没有之前那么大了。

    全国70城7月房价
    全国70城7月房价

    国内7月房价走势如何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正式公布了7月70城房价数据,根据数据表明,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当中,有59个城市新房价格是呈现环比上涨态势的,只不过和6月份相比,7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了2个,本月是59城,6月是61城,这也是自3月份以来,房价环比上涨城市首次出现减少

    除此外,还有6个城市的新房价格是呈现环比下降趋势的,5个城市持平。从环比上涨看,北上广深的涨幅分别是0.3%、0.4%、0.8%和0.6%,唯有银川市是以百分之二的涨幅领跑,这个城市的房价上涨得最快,已经持续3个月房价涨幅位居全国第一,而二线城市的涨幅收窄情况最为明显。

    上述表现说明,国家在今年7月对楼市工作进行定调后,二线城市积极予以把控,表现不错。根据7月70城房价公布的数据,可见房地产市场在年中时期,热度慢慢有所下降了,但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后续展望,认为如今房价降温是符合预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