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中生挪用12万公款 投资比特币失利轻生

    早几年前,很多人买比特币都暴富了,但现在比特币行情还一如既往那么好吗?最近台湾一名高中生挪用12万公款买比特币,结果全部输个精光,因为挪用的公款无法还上,该学生最后选择了轻生。所以,年轻人想要赚钱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方法,千万不要想着投机取巧。

    比特币
    比特币

    高雄的一所高中报告说,一名高中生在实习冷冻工厂自杀了。事件发生后不久,一名知情人士告诉台湾媒体的一名记者说,学校没有积极为相关学生提供辅导之外,还下达封口令。据了解,这名高中学生挪用了12万(新台币,下同)公共资金来投资比特币,但结果是他输光了钱,这笔公款没有办法还上。

    据知情人士说,自今年一月和二月以来,他一直在被追债。原来,这名高中生是学生会的总务。在去年12月找到制造商赞助学校活动后,他欠制造商12万元。该费用尚未归还。据知情人士说,他应该把钱投资在比特币上,结果没有想到会投资失败。

    大家都应该知道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暴涨暴跌波动大,风险极大。这个也是正规传统金融机构普遍不能认可比特币为证券的原因。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投资比特币的话,还是要小心谨慎,以免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