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随着个人收入的逐渐提高,大家手头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笔钱。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投资理财,就会选择将钱存入银行,从而获得一笔利息。那么,2020年定期存款利率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0年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定期存款利率多少

    定期存款可以享受基准利率的上浮,期限越长就能享受更高的利率,但定期存款中途不同提前支取,提前支取就会按活期存款利率结算。如果你有20万可以考虑购买大额存单,因为大额存单可以说是定期存款的升级版,能够享受更多基准利率的上浮,而且也比较灵活。

    据悉,活期存款利率为0.35%,也就是说1万元存如银行一年利息为35元;三个月存款利率为1.10%,1万元存三个月利息是27.5元。另外,半年定期存款利率为1.30%,一年定期存款利率为1.5%,二年定期存款利率为2.1%,三年定期存款利率则是2.75%。

    以上便是“2020年定期存款利率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市场上有不少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但大家一定要根据个人情况考虑,毕竟有些理财产品的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也就是说有可能会让你亏损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