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4050补贴多少 补贴金额及到账时间介绍

    4050政策是国家为了促进困难群体就业的一项福利政策,满足条件即可申请4050补贴。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4050社保补贴的相关情况是比较陌生,比如补贴金额。那么,2020年4050补贴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0年4050补贴多少
    4050每月补贴多少钱

    4050即代表40周岁以上就业困难的女性和50周岁以上就业困难的男性的男性,没有社会基本保障的人员,都可以申请4050补贴。4050社保补贴一般是三年,每个人只能享受一次。建议广大灵活就业人员尽量在距离退休五年时,去申请这个补贴,一次性领取到退休。

    据悉,4050社保补贴金额全国各地都不一样。例如上海是报销最低缴费基数缴费金额的50%;而海南是报销个人缴费额的66%,但不得超过100%社会平均工资缴费基数;另外,青岛则是定额补贴,500元每月。但要注意的是,名下有营业执照不能领取!

    以上便是“2020年4050补贴多少”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4050社保补贴通常是半年申请一次,上半年申请一般下半年就能到账,下半年申请可能要等待次年的4到5月份才能到帐了。当然,具体情况建议到当地社保局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