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女为相亲网充六万 涉及金钱需警惕网络诈骗

    现如今一些网络相亲网站层出不穷,但是这些相亲网站真的靠谱吗?最近有一对母女为相亲网充六万,结果掉入了骗局,对象没找到还被骗了钱,那么这些相亲网站诈骗的背后究竟是如何运作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相亲
    相亲

    众所周知,大型交友网站一直是诈骗的高发区,相亲原本是一件浪漫的事情。然而,自交友网站流行以来,越来越多的网上交友欺诈案件被媒体曝光或被网络上的当事人曝光,从而使交友网站面临信任危机。

    然而最近又有一对母女被骗了,今年50岁的王女士与女儿来到了一家所谓的百合网实体店,听说线下相亲会更靠谱,于是母女两人就交付了6万块钱升级成vip,据说成为vip可以与优质男士相亲,但没想到却因此掉入了陷阱。

    据王女士回忆,2019年11月,她在百合网注册,接到一个自称在百合网旗下的商店员工的电话。在电话中,这位工作人员给她介绍了一个线下的相亲服务,王女士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所谓的百合网门店已经介绍了她认识的五个男人,其中四个她已经见过。但是,该男子的实际情况与商店提供的信息不符,这使王女士产生了怀疑。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今天上午陪同王女士到门店。这时,服务中心的门关上了,工作人员不见了。记者们多次给公司负责人打电话,但无人接听。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