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不能微信支付了吗 是关闭iOS端的虚拟支付业务

    自苹果问世后,就有不少人在使用苹果手机,据说,现在苹果手机用不了微信支付了,这是不是真的呢?你知道苹果不能微信支付了吗?根据微信新规,并不是不能用微信支付,而是,苹果用户无法使用微信上支付购买虚拟产品。

    微信支付新规
    微信支付新规

    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都知道在苹果手机上购买虚拟产品,会比安卓端还要贵。因为用户在非Applepay购买产品时,iOS端抽取了30%的税费。对此,现在关闭iOS端线上支付了!也就是说苹果用户在微信里不能进行虚拟支付行为。

    可能有很多人误解微信新规,就问起了苹果不能微信支付了吗?其实,微信这条新规是针对苹果霸王条款的,针对的是公众账号上的虚拟支付,而不是微信支付。所以你必须清楚这一点,根据最近腾讯在微信上的公告,这表明苹果的ios虚拟支付服务暂时不支持微信账号,是针对基于ios规则的开发者。虚拟支付是指网上购买的非实物商品,如充值vip、购买视频课程、购买虚拟货币等,影响范围非常广泛。因此,iphone用户将不再能够通过微信支付进行虚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