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7月微信转账新规 这类用户将不能转账

    现如今,微信的功能有很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其中,微信转账、发红包、付款每天都在使用,然而,根据2020年7月微信转账新规出台了,在7月1日起这类用户将不能转账了,引起了广泛关注!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微信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聊天软件了,这些年来,微信添加了许多新功能。微信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支付工具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突然有一天微信不能转账了。据2020年7月微信转账新规,这类用户将无法使用转账功能了。

    近日,微信正式发布了关于微信钱包安全性的新要求。此要求适用于使用微信支付的商户合作伙伴。从7月1日起,微信支付将不再支持通过微信添加个人作为拆分帐户。接收者仅保留添加openid公告的方式。

    简易而言,从七月1日起,商家的个人收款账户为QQ号和微信号码加上的账户,将无法再应用微信转账作用,那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减少犯罪分子应用未经实名的账户从事违法行为。假如店家要想转账作用不受到危害,那么务必应用手机号验证,重新绑定加上后才能恢复转账作用。若商家在9月8日以前沒有重新绑定分账账户,而商家需要将原账户删除,随后再通过手机号来搜索加好友,以后才能正常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