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售价多少?

    iPhone11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许多人都已经购买使用。但是,大家都知道苹果12将在今年发布上市的,所以有关于它的最新消息是很关注的。那么,你知道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售价多少?

    苹果12最新价格
    苹果12最新价格

    苹果手机大多数人都喜欢用的,毕竟这是一个世界品牌,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是不错的。不过,许多人是很期待5G版苹果12上市时间的,可是有消息指出iPhone12上市时间有可能在11月份左右,这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下!

    对于苹果12上市时间是大家时刻关注的,如今根据知情人透露,iPhone12上市时间要推迟一两个月,预计今年11月份左右上市,因为由于疫情的影响,暂时不能够确定上市时间。但是,预测iPhone12的起售价为649美元,比iPhone11更便宜,当然这些数据只是参考,至于苹果12上市时间以及价格,以官方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