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东一般最怕什么 一般会有哪些猫腻

    二手房东也就是说从原房东里租了一套房子,然后,再出租给别人,那就是二手房东了。虽然二手房东给租客带来了便利,但是,大家租房时,也注意是否遇到黑心二手房东,那么,你知道二手房东一般最怕什么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房屋租赁
    房屋租赁

    对于暂时没有能力买房的人来说,租房是很普遍的一个住房方式,这也是首选的方法。其中,二手房东也是比较常见的,不过,大家也注意的一些事项,提防黑心二手房东。那么,你知道二手房东一般最怕什么吗?一般会有哪些猫腻呢?

    大家都知道,二房东本身就是不靠谱的,二房东最怕跟你签订合同,因为只有签订了合同就是受法律保护的,后期出现任何的问题,都是可以拿着合同到法院起诉的,二房东就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而且,一般二手房东猫腻的是:冒充房东伪造证件,将自己租的房子称为自己的房子,实际上已经构成了诈骗。还有就是房屋已转手仍偷偷出租房主先把房子出租,一次性收取一大笔租金,然后再把房子卖掉,带着钱远走高飞。

    新房主多半不知道自己买的房还有这些猫腻,来收房时才发现房子里还住着人,自然要“清场”。而租客虽然手握租房合同,无奈房主已经变更,前房主又无处可寻,不得不咽了这个哑巴亏。所以,建议大家租房过程中,首先要找正规、有资质的企业和平台获取真实的租房信息;租户要看清合同条款和房产证、身份证等关键证件的原件,而非复印件,谨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