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品牌黑卡怎么用 最新使用方法大家可以了解

    拼多多省钱月卡不少朋友应该都知道,而品牌黑卡也是能够帮助消费者省钱的。据悉,品牌黑卡主要为品牌商品提供优惠支持,但具体使用方法有些朋友却不太懂。那么,拼多多品牌黑卡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拼多多品牌黑卡怎么用
    拼多多品牌黑卡

    据悉,在进入拼多多品牌黑卡页面后,想加入黑卡是需要有人邀请,对于已经加入了的,可以有机会邀请5人,邀请之后,你和被邀请者都会得到相应的黑卡金额;在拼多多品牌黑卡每日进行打卡,会得到随机的余额奖励,可以在下单商品时用来抵扣。

    另外,品牌黑卡能够用来抵现。在“黑卡必选”专区下,有很多商品可供大家选择,找到需要的商品,就能在商品折扣上能再享有黑卡抵扣优惠,像原价326元的NS游戏生化奇兵123合集年度版收藏版在享有折扣价305元的情况下,立即购买黑卡能抵30.5元。

    以上便是“拼多多品牌黑卡怎么用”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抵扣优惠一旦生成,将抵扣黑卡余额,就算没有完成下单,黑卡余额也不会返还给消费者。另外,黑卡余额奖励是随机的,消费者每日只能领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