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可以买机票吗? 2020最新规定

    现在许多人都习惯使用蚂蚁花呗,无论是在实体店付款,还是上网购物都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解决了人们不够钱花的问题。但是人们想知道,如果买机票,那么蚂蚁花呗可以买机票吗?相信有大部分人都不了解,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吧。

    花呗利息
    花呗利息

    花呗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消费方式,相当于一张虚拟信用卡,用“花呗”可以直接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可以说花呗给广大用户带来了非常多的好处。然而对于想买机票的市民来说,他们最想知道的一个问题就是,花呗是否能买机票?2020最新规定公布,不清楚的市民来看看。

    据了解,现在花呗是可以买机票的,付钱的时候选择用花呗付款就行,事后按时还款就行了,前提是你的花呗额度够你买机票的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每家航空公司的规定都是不同的,有些航空公司是不支持花呗付款的,大家付款的时候可以留意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