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闲钱怎么理财 这样投资最为稳妥

    在如今,10万元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很多人拥有10万闲钱的时候,最先想到的地方,就是如何使手上的钱变得更加的增值了,而投资理财一直都是一个很大的学问,那么拥有10万闲钱怎么理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万元怎么理财
    10万元怎么理财

    拥有10万闲钱的话,可以把这10万元闲钱分成几个部分,分别在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产品、国债和地方债等不同的地方投资5%到30%左右,这样在分担风险的同时,还能保证这10万元闲钱可以赚取一定的收益

    另外也可以适当地选择花5000-1万元进行黄金投资。黄金投资主要分为纸黄金和实物黄金二种,可以选择在上海黄金交易所开户的黄金理财平台,适当地投一些承诺保本的黄金投资产品。

    最后,如果有剩余的资金,可以考虑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严格来说,购买保险并不能算是投资理财,但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安全了,购买保险等于为自己和家庭增添一份保障,即使不幸发生意义,也能得到一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