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三大忌 这些问题一定要注意

    按揭买房都需要缴纳首付,但是买房首付有三大忌,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在付款之前其实还有很多问题要搞清楚,千万不要急着掏钱,不然傻傻吃亏了都不知道,以下这三个问题是你一定要了解,千万别白白损失几万元。

    买房首付
    买房首付

    买房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许多人会选择贷款来购买房屋,因为当前的房价相对较高,如果是贷款买房就必须先缴纳首付款,但是在付清首付之前,您需要注意一些问题。

    1.开放商有没有预售许可证书

    在给首付之前,请记住要注意开发商是否具有预售许可证的问题一些开发商没有预售许可就在市场上预售房屋。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不要支付定金。在这种情况下,存在很大的风险。

    2.首付要不要急着交

    有时,开发商或中介机构会说“房屋未付定金,别人会买”,这样的话会使人们认为房子不急着交首付就没有了,其实房子是不会跑的,首付不要急着交,这部分钱还可以放在手里涨一涨利息。

    3.首付款准备好了吗

    买房付首付之前是要考虑首付有没有备好这个问题,有些人在买房之前不准备好首付,只是给了一些定金,这样是没有办法签合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