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金7月能补发下来吗 看完这个心里就有底了

    关于退休金的补发是广大退休人员最关注的问题,那么今年退休金7月能补发下来吗?其实这个问题还真不好说,毕竟每个地方的政策都不一样,不过大家可以放心的是,退休金补发肯定是有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大家只需耐心等待。

    退休金
    退休金

    首先,养老金的增长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今年退休人员养老金的增长,另一部分是去年底前退休人员养老金的增长。预计快的地区会在6月份补发到位,另外有大部分地区预计会在7月底前陆续补发到位。

    尽管今年的养老金上调已经宣布,但比往年晚了20多天。然而,国家仍然保证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在今年如此困难的时期会增加。4月17日,全国企事业单位退休养老金将在2019年底前上调5%。

    正如去年一样,每个区域制定具体调整计划所需的时间没有改变,但应该在5月底之前宣布。目前,最快的公告是在上海发布的,5月12日宣布了养老金的增加,于5月18日补发到位,跟往年发放的时间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