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安全吗 是合法正规的银行吗?

    很多支付宝用户,经常会在支付宝App上,看到网商银行的身影,但对其的了解较少,那么网商银行安全吗?网商银行是合法正规的银行吗?其实网商银行的背景是非常庞大的,是中国最大的网络银行之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

    资料显示,网商银行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成立,是由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也是中国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拥有正规的银行经营牌照。其最大的股东是蚂蚁金服,从其资质和背景来看,网商银行无疑是非常可靠的。

    想使用网商银行的服务,可以下载网商银行App。目前网商银行的业务范围是非常广的,其中贷款业务最受欢迎,其贷款额度要比一般的网贷产品要高,如果有大额度的资金借贷需求,可以在网商银行申请,其操作流程非常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