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宁受灾瓜田每亩补贴2.79元 6月底前发放到位

    在我国对于种粮的农户都有补贴的,主要是让大家种粮的积极性提高。不同地区,补贴政策不同的,然而,一则南宁受灾瓜田每亩补贴2.79元的公告,引发关注!有很多网友表示,补贴金额仅2.79元一亩,这也太低了。

    农民补贴
    农民补贴

    作为一位种植农民,最害怕的是遇到自然灾害,辛苦种植的粮食、水果,就这样没了,损失也是挺大的。不过,有些地方政府会进行补贴的,这不,在南宁受灾瓜田每亩补贴2.79元,但这补贴金额,网友们并不买单,因为太低了。

    近日,南宁某个地区的一份补贴公告引发热议,由于南宁连日暴雨等自然灾害,导致瓜农的瓜苗严重收到伤害,当地政府部门为减少群众的损失,实施了补贴的政策,当看到每亩的补贴金额时,网友震惊了!每亩补贴2.79元!请问这是在开玩笑吗?网友调侃称:确定不是多了一点?

    根据网传一份盖有“苏圩镇人民政府”红章的公告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苏圩镇政府将于6月底前把前述补贴款发放到位。落款时间为6月16日。澎湃新闻从苏圩镇人民政府获悉,前述公告属实。财政部门根据资金情况,对受灾农户进行补贴。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地财政资金有限,所以补贴款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