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峥身价超马云 前者身家已达3217亿人民币

    据最新消息显示,黄峥身价超马云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目前其身家已经达到了3217亿人民币,仅次于现任中国首富腾讯创始人马化腾(身价515亿美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黄峥身价超马云
    黄峥最新身价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21日下午,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身价已经达到了454亿美金(约合人民币3210亿),超越前中国首富马云。黄峥年仅40岁,他创立的拼多多成立不到5年,市值突破千亿美金。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中国首富目前为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其身家为515亿美元,比黄峥多61亿美元。

    据悉,黄峥身价的暴涨得益于拼多多今年股价的持续上涨。2020年4月初以来,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拼多多的股价已经上涨了143%。美东时间6月16日,拼多多一度大涨超7.5%,盘中总市值突破千亿美元。在618销售数据的刺激下,美东时间6月19日,拼多多继续大涨超过6%%,市值达到1048.88亿美元。

    以上便是“黄峥身价超马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虽然无法像黄峥等商业大佬一样可以让自己财富快速增长,但也可以通过投资理财的方式获得一些小额收入,而目前市场上可以选择的理财产品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