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安全吗 1万一天收益是多少?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微信,无论是与好友聊天还是支付消费都可以,十分受用户欢迎。大家都知道微信有零钱通,用户可以将零钱放在零钱通里面,平时既能用来支付,又有利息,相当于微信的“余额宝”,但是,有人问微信零钱通安全吗?

    零钱通收益计算方法
    零钱通收益计算方法

    现如今,许多人都喜欢将闲钱存入零钱通的,毕竟将钱存入零钱通不但可以获得收益,也可以随时用于消费,十分方便的。不过,对于零钱通是否安全问题,其实零钱通是有安全保障的,毕竟这是腾讯推出了一款理财产品,所以大家不必担心的。那么,1万一天收益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其实,大家对于零钱通的收益是很关注的问题之一了,因为这是关系到利益的。据了解,现在微信零钱通是每天计算一次收益,收益率约为:4.7%。比如,以1万元为例,存入零钱通,每天的收益约为1.3元左右,以上数据仅供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