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的中国房价 未来还会涨十倍吗?

    过去的30年是中国房地产市场最“疯狂”的时期,买房5年后房价涨十倍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但在近年来,中国房价的上涨势头,似乎开始有所缓解了,那么五年后的中国房价会怎样?房价未来还会涨十倍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房价
    中国房价

    有专家曾表示,中国的房价并不贵,未来房价还会涨。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用心良苦的父母已经在为婴儿期的宝宝准备学区房、婚嫁房了。并且90后、00后逐渐加入购房大军,可以说房子刚需一族群体还是很庞大的。

    但在国家“房住不炒”的政策理念下,预计房价很难再出现大幅度上涨的情况,并且从近年来我国楼市的发展趋势来看,房价上涨的黄金期早已经过去,预计未来5年内中国房价,整体仍会保持上涨的趋势,但以往那种“5年暴涨十倍”的情况,明显不会再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