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5万一年利息多少 这个计算方法大家要了解

    如今,开口跟朋友亲戚借钱是比较难的,于是不少人就会申请贷款。其中蚂蚁借呗就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毕竟背靠支付宝,利息相比不少网贷来说也比较低。那么,借呗5万一年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借呗5万一年利息多少
    借呗5万一年利息

    据悉,借呗的借款日利率在0.015%-0.06%区间,小编以日利率0.03%为例:5万元借12个月,选择每月等额还款,每月应还4413.47元,总利息为2961.68元。选择先息后本还款,前11期每月还本金405-465元,第12期还本金与利息一起50450元,总利息为5430元。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借呗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就会被收取一笔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另外,借款人的个人信用也会受到影响,严重的情况下不仅借呗会被关闭,就连蚂蚁花呗也有可能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