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富豪欠中国银行贷款 借了32亿还想赖账

    据了解,印度这些年来向中国借了不少钱,印度欠中国银行贷款已经达到巨额,其中一名当地富豪欠中国的贷款就达到了32亿美元,中国的这笔贷款帮助富豪度过了一个大危机,但没想到事后他竟然想赖账。

    贷款
    贷款

    阿尼尔·安巴尼是印度鼎鼎有名的富翁,但2008年的金融危机使阿尼尔·安巴尼为首的信实集团开始走下坡路,他的资产立即变成泡沫。

    许多公司已经考虑过使用贷款来缓解经济危机,而阿尼尔已通过收购上海的一家电信设施向三家中国银行申请了总额为32亿美元的贷款。有了这笔贷款,他成功地摆脱了经济危机,要知道有多少有钱人因经济危机而破产,阿尼尔应感谢中国的这种援助。

    但是,他似乎并不这么认为。阿尼尔继续扩大信贷额度,并一再欠中国银行120亿美元。这些贷款中有一些被他用来投资,而另一些则被他消费了,当中国银行忍无可忍,要将他告上法庭上,他却狡辩称没有能力还贷款,而且当他获得信贷时,他与他的私有财产没有任何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