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戴金口罩炫富 造价2.8万元十分晃眼

    众所周知,印度的富人都是非常有钱的,最近印度一名富豪男子戴金口罩炫富,纯金打造的一个黄金口罩十分显眼,据悉这个口罩的价格约2.84万元人民币,共用了55克黄金打造,真是赤裸裸的壕气冲天啊!

    金口罩
    金口罩

    在新冠疫情期间,一位富有的印度商人以高价制造了一个“纯金口罩”。尽管花了不少钱,但是很难说口罩是否具有防疫作用,引起了广泛的公众嘲笑。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的库尔哈德是一位商人,他特别痴迷于黄金产品,全身都穿着金银。不久前,他花了3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8400元)创建了一个定制的纯金口罩,总共使用了约55克黄金。为了确保呼吸顺畅,金匠还在口罩上打了几个孔。

    据报道,当事人此举似乎纯粹是出于“炫富”心理:库尔哈德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个人创造了一个银口罩,然后才有了用黄金制造口罩的想法。他还说,他的整个家庭都喜欢黄金,如果需要,他会为自己的家人定制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