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需一万块钱在哪借钱 这些借款产品可以了解

    如今,为了满足大家的资金需求,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信贷产品开始推出,不少信贷产品还可以直接在线上申请,对于临时急用钱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急需一万块钱在哪借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比较靠谱的借款产品吧。

    急需一万块钱在哪借钱
    急需一万元在哪借钱

    一、任性贷。互联网小额信用贷款,苏宁金融旗下的纯信用消费贷款,可以为急需借款的用户提供信贷服务,贷款额度最高30万,申请条件比较简单,只要年龄在22周岁~55周岁(含),申请人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征信良好即可办理。

    二、微粒贷。据悉,授信额度在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一般为0.05%,1万元一天利息为5元,目前采用用户邀请制,腾讯受邀用户都能获得贷款额度,面向的群体包括个人消费者、个体工商户负责人等。

    以上便是“急需一万块钱在哪借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上述借款产品都是正规机构推出的,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肯定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比如个人信用有污点,面临一笔不小的罚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