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单季巨亏50亿 未来可能会因此裁员

    现如今,很多产业受挫,最大的原因都离不开新冠肺炎疫情,它带来的影响,是世界性的,不仅波及范围大,而且影响也大,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耐克单季巨亏50亿引高度关注,这样下去,业内人士预测,耐克未来可能会因此裁员啊!

    耐克单季亏损超50亿元
    耐克单季亏损超50亿元

    耐克是世界著名的体育用品牌子,在全球的知名都很高,主要经营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运动服装,还有运动器材等等,一切都离不开运动,毕竟它原本就是运动用品的制造商,而且旗下的运动用品价格不菲,一双鞋起码都要几百上千元不等,在中国市场也较受青睐。

    6月29日,外媒消息称,2020年耐克单季巨亏50亿,这一数据来自耐克最新发布的财年财报。根据数据显示,耐克在2020财年的营收为374.03亿美元,同比出现下滑,降幅为百分之四,截至今年5月底,耐克第四财季营收是63.13美元,损失高达7.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5亿余元。

    由此可见,耐克单季巨亏50亿有余,或每股赔51美分,远逊于去年同期的获利9.89亿美元。报道表明,导致耐克遭遇严重损失的,是新冠肺炎疫情,这场疫情的侵袭,致使全球大量的门店被迫关闭,批发客户的产品出货量也下降了将近一半,这也是业绩急剧下滑的主要因素。路透社还报道,称耐克未来可能会因此裁员,以此降低耐克的经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