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新规有哪些 这些新变化和你的钱包有关系

    今天是6月30日,明天就是7月1日,我们很快就迎来全新的7月份,也将正式预告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了,还有半年时间来完成今年的目标。那7月新规有哪些?据了解,这些新变化和你的钱包有关系,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7月养老有新规
    7月养老有新规

    据官方消息,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度提高至10万元,不限次数,并且扩大了免税商品种类;关于直播带货的规范正式实施;口罩新标准实施,无良商家将受到惩治;国六排放标准正式落地;新版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将施行;药品生产企业应实施药品追溯制度;生猪收购犯晕续实名登记;森林分类经营管理。

    各省市也制定了7月新规,其中,湖北养老保险政策有新调整,上海提高职工医保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山西制定了提前退休相关实施办法,加强了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管理,南京养老服务条例正式实施。7月新规有很多都与大家的钱袋子相关,赶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