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2020的新规定 7月社保减免期限延长

    社保与每个上班族都紧密相关,没有社保相当于裸奔,没有任何保障,更没有安全感。现在7月份到来了,随之而来的,还有社保2020的新规定。归家规定,7月社保减免期限延长至年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社保政策
    社保政策

    根据最新政策规定,免征中小微企业、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的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政策,延长执行至2020年12月;减半征收大型企业等其他参保单位(不含机关事业单位)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政策,延长执行至2020年6月底。

    受疫情影响,7月社保减免期限延长,对广大中小微企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那些减半征收三项社会保险费政策的用人单位来说,已经交了5月和6月的社保费,是否要办理退费?对于已缴纳的符合减免条件的税款,相关部门将优先选择直接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