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即将上涨城市 这些地方最被看好

    房价的涨跌,一直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虽然在近年来,我国房价上涨的幅度有所放缓,但整体上仍保持着上涨的趋势,很多人都希望能够买到升值潜力高的房子,那么房价即将上涨城市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房价
    房价

    1、重庆:重庆在主城扩容以及土著居民外迁已经卫星城镇建设进入正轨之后对于重庆的房价是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的,并且重庆有着非常便捷的交通,可以帮助重庆更加具有吸引力,重庆的房价必然是要涨的。

    2、西安:作为国家级中心城市,并且有西咸宝联动发展的交通线,作为西北区域的龙头,西安之后的发展自然是毋庸置疑。

    3、天津:滨海新区增长强劲、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深化、金融服务业比重上升、工业转型完成、经济结构调整先于全国完成,这些都是天津房价飙升的动力。

    4、沈阳:沈阳作为东北三省的领头羊,是振兴东北的龙头,并且沈阳的人才和需求也是在不断扩张的,因此房价上涨的动力是非常足的。

    5、济南:作为山东省会可以承接威海、青岛等城市逐渐饱和的外来投资,而且省会城市对于人才的吸引力远大于一般城市。

    6、西安:近年来西安经济的高速增长,2018年GDP跨越8000亿元大关,增速位居副省级城市第一,占全省比重升至34.2%,创14年来新高,其房价的涨幅也非常明显。

    总的来说,上述的几大城市,其发展潜力较高,当地房价的走势也被市场所看好,大家可以多关注。最后提醒大家,买房最好根据个人的需求而定,切勿跟风炒房,这不利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造成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