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奖励员工5亿 这么土豪的老板还有吗?

    疫情期间很多企业都停工了,不过有部分企业还是坚持上班的,亚马逊作为一个电商平台,也有不少员工在疫情中坚持工作,因此亚马逊奖励员工5亿元,以此作为表彰,果然是大企业,一出手就非同凡响。

    亚马逊
    亚马逊

    国外媒体报道指出,亚马逊宣布将向坚持在新冠疫情中工作的一线员工和承包商一次性支付5亿美元奖金。整个六月都在亚马逊工作的全职和兼职员工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的团队都有资格领取奖金。

    据报道,亚马逊将为公司及其全食超市业务的全职员工和送货司机提供500美元的奖金,为兼职员工提供250美元的奖金。此外,对于将包裹运送到亚马逊的Flex驾驶员,亚马逊将在6月为工作时间超过10小时的人奖励150美元的奖金。亚马逊和全食超市的高管以及合同交付服务的所有者将获得1000美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