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款 最新规定需知道了

    现在许多人都有住房公积金,公积金的作用有很多,可以用来买房,利息很低,而且还有其他的用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款,这对于北京的市民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规定是怎么样的。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

    如今公积金的好处越来越多了,其中人们买房都会选择利用公积金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来说税率会比较低。不过,根据最新新规得知,现在北京增加冲还贷,也就是说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款了,所以今后市民买房将会更加方便了。

    如今,根据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显示,自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可以申请冲还贷业务,公积金账户余额可以直接用于还贷款,但需确保账户余额大于约定还款额。

    据通知明确要求,受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可以申请在每年1月和7月合同约定还款日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直接冲还贷款。新规实施之后,意味着大家的公积金可以用来买房,也可以用来贷款,而且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房贷,不用再提取至固定账户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