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迎来5个变化 快来看看是不是与你有关的

    现在国家发展越来越好,人们享受的福利就越多。其中社保有许多人都会购买,因为社保涉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然而每年社保政策都有调整的,据报道称今年社保迎来5个变化,那么具体有哪些变化呢?相信大家都十分想知道,快来看看是不是与你有关的。

    社保作用
    社保作用

    如今许多人找工作时,都会问清楚公司有没有社保。因为社保可以保障我们的利益问题,因为在生活中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你知道吗?下半年社保迎来5个变化了,将影响你的钱袋子,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其实社保对我们的生活影响是比较大的,而且大家对于社保的消息是备受关注的。不过现在,社保迎来5个变化影响你的钱袋子。1、养老金领取方式有变;2、申领时间缩短;3、“五险”变“四险”;4、取消一次性补缴;5、社保黑名单。所以这些变化我们也是需要知道,值得注意的是,社保黑名单并不是针对职工的,是针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