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APP被立案 大量投资人血本无归

    虽然,现在一些理财APP很受欢迎!利率高,但有些理财APP是不靠谱的。而代言人是明星应该靠谱了吧!这很难说。你看,汪涵代言的爱钱进APP翻车了,现在爱钱进APP被立案了。有大量投资人血本无归,被骗超百亿元。

    P2P理财
    P2P理财

    时下P2P平台野蛮生长,大肆扩张,对外宣传高利率,甚至还请名人来代言,提高知名度。然而,有名人代言的理财APP翻车了,而现在爱钱进APP被立案调查了。代言人就是主持人汪涵,随后,汪涵被声讨,还有人把责任甩给了汪涵。

    2020年6月,爱钱进APP暴雷,该平台被北京警方立案侦办。根据媒体报道,有超过10万人被爱钱进骗超过100亿元,大量投资者血本无归。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爆料知名主持人汪涵曾经为爱钱进代言,汪涵代言疑翻车。

    网上传出有投资者举牌喊出“爱钱进诈骗汪涵退代言费,汪涵请出来还我血汗钱”的标语。该平台逾期事件在今年初已有发酵,并不断有投资者在网上投诉,并在5月份时被官方回复已对爱钱进“立案调查”,此次因为“明星”而再度引起关注。记者发现,在P2P火热的前几年,不少明星曾为相关公司站台代言,而其中不乏翻车者。

    那么,代言人汪涵是否需要负责任?有专业律师回应称:一般情况下因广告主非法经营导致的违法犯罪活动,代言人不承担责任。但在特殊情况下,代言人应为其代言行为承担相应的民事或刑事责任。如,明知他人从事集资诈骗行为,仍为其提供广告宣传服务的,可能构成集资诈骗罪的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