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的钱能追回来吗 被曝到期不偿还本息

    最近,爱钱进APP引发关注!被曝出“到期不偿还本息”,有不少投资者的资金无法提现了。连代言人汪涵也扯进来了,而现在爱钱进APP也被立案调查了。那么,现在爱钱进的钱能追回来吗?这是众多投资最关注的问题。

    P2P理财
    P2P理财

    大家都知道主持人汪涵代言过爱钱进APP,大家想着汪涵代言的产品,自然是信得过,因此,吸引了不少人投资。但是,现在爱钱进APP爆雷了,有很多投资者的钱无法提现,据说,爱钱进app已经被立案调查了,而爱钱进的钱能追回来吗?

    近日,有网文称汪涵代言的“爱钱进”APP于2020年6月出现兑付困难,众多投资者在该产品上的资金无法正常提现,并表示希望曾是代言人的汪涵可以帮助投资者发声。对此,汪涵团队回应称:对广大用户遭遇兑付困难感到痛心!2018年底代言已结束。汪涵本人及团队一直在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大家减少损失。随后,汪涵发签名声明,表示自己和律师团队会积极跟进此事,与大家共同面对。

    据中新经纬报道,北京东城区金融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通知称爱钱进被相关部门立案侦办,北京市公安局负责外宣的工作人员则表态:案件目前还在侦办阶段,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

    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的官网上也看到,针对有投资人就爱钱进到期不退钱一事的提问,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回复称:东城区金融办将督促平台主动与投诉人沟通,协商进行债务和解。如合法权益收到损害,请投诉人及时通过司法部门解决。

    现在汪涵本人及团队一直在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大家减少损失。随后,汪涵发布签名声明,表示自己和律师团队会积极跟进此事,与大家共同面对。相信爱钱进的钱的很快就能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