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务教育教师工资被拖欠可举报 教师需要知道啦!

    大家都知道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教育学生们知识,以及做人的道理,值得所有人的尊敬,然而有些地方的教师工资是被拖欠的,如今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近日,国家发出新通知,义务教育教师工资被拖欠可举报,究竟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教师工资
    教师工资

    如今,根据最新规定得知,从7月1日起如果有拖欠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教师平均工资低于当地公务员收入水平,可以实名举报。而且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对于收到的实名举报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核查处理。如果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予以公开曝光。

    教师的工作可以说是很辛苦,而且有些地方还拖欠教师工资,现在国家为了这样的情况作出新规定。国家级实名举报平台来了,如果义务教育教师工资被拖欠可以举报的,为了自己的利益问题,教师需要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