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7消费券可以充话费吗 使用规则大家要看清

    为了刺激大家消费,推动国内经济的复苏,支付宝从7月1日开始将发放100亿元的全国消费券,活动一共进行17天,受到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关注。那么,717消费券可以充话费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支付宝消费券的使用规则吧。

    717消费券可以充话费吗
    支付宝消费券使用

    大家在领到消费券后,可以查看具体可使用商家门店,在门店消费使用支付宝满足券核销金额,直接抵扣消费券。用户还有机会从活动会场的抽奖机中随机抽取单张消费券。除消费券外,用户还有机会抽到口碑等奖品,可在【支付宝首页-卡包】查看。

    据悉,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仅限本次参与报名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美容美发等线下实体经营商家使用,支付时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1次消费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717消费券不可以充话费。

    以上便是“717消费券可以充话费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消费券库存数量有限,同一用户在同一天内只能领取一次券包,但第二天可以继续参与。另外,每场发放的消费券用户先到先得,发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