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拟设独生子女带薪护理假 会不会影响到福利待遇?

    在当今社会,独生子女成为备受关注的对象,因为家中只有一个孩子,也是父母的精神寄托,当父母老去的时候作为子女也会照顾着他们。但是现在深圳拟设独生子女带薪护理假了,独生子女或将有每年不超过20天的护理假。

    独生子女护理假制度
    独生子女护理假制度

    其实,现在国家对于独生子女的管理规定以及福利都是推出不少了,其中有一些福利也是不少独生子女想要看到的。比如现在明确提出要设立独生子女护理假,并指出满足条件的独生子女每年可有累计不超过20日的带薪护理假,但是会不会影响到福利待遇呢?

    对于这个问题,相关负责人已经明确回应了,即将推出的独生子女带薪护理假不会影响待遇福利,年满六十周岁的老年人,在住院治疗期间,那么其子女所在单位应当给予每年累计不超过20日的护理假,期间需要照常发放工资,更是不会影响到福利待遇以及全勤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