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Mate40双扬声器 新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华为旗舰手机一直都备受大家的关注,特别是2020年的华为P40系列。近日,有消息曝光称华为Mate40将采用双扬声器。对于新机价格,不少小伙伴也是比较好奇的。那么,华为Mate40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曝Mate40双扬声器
    华为Mate40价格多少

    据外媒报道,即将推出的华为Mate40系列或将采用类似于Mate20系列的设计,配备对称式双扬声器以带来更好的音频体验。相关爆料人表示,华为Mate40系列将搭载Mate20X同款扬声器。其发布的渲染图是Mate20X,意味着Mate40系列顶部也有5个扬声器小孔。此前还有消息表示会加入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的支持。

    另外,Mate40Pro应该会采用刘海屏方案,支付级的3D人脸识别隐藏在刘海之中。其屏幕刷新率可能是90Hz,分辨率与P40Pro一致,为1200P分辨率。至于核心配置方面,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将会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1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A77或A78架构。

    至于新机的上市时间,应该会在2020年9月或10月推出这款旗舰产品。那么,华为Mate40价格预计是多少呢?有分析表示,配置外观都有比较大的革新,因此新机价格应该会五千元起步,最高有可能达到八千。当然,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是要等待官方公布消息。